企業採購、團購、展售市集、設店邀請、活動邀約、採訪、代工轉介

  

謝謝您提供 Nutrinini 脆妮妮 寶貴的合作機會

請您將【具體提案說明】來信到 esea7622276@gmail.com

收到您的來信後將會有專員於三天內回覆您,謝謝。

#歡迎 業配合作、廣告置入邀請

海外市場代理經銷:

我們樂意進入香港、澳門、日本、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菲律賓、緬甸、泰國、印尼......等國際市場。

透過對當地市場了解的公司以代理合作的方式將 Nutrinini 脆妮妮  引進,我們所重視的,是代理商有沒有足夠的實力與計劃將 Nutrinini 脆妮妮 的產品成功的引入當地市場。
 

我們理想中的代理商應該是:

1.孰悉當地商業經營環境 。

2.具有進口資質的經銷商或貿易商。

3.了解當地市場的各項法令規定,特別是在兒童零輔食方面

4.了解當地消費者 : 知道當地消費者對嬰兒食品的喜好,以及當地的進口與本地嬰兒食品的價格帶

5.擁有經驗的團隊,有計劃的將 Nutrinini 脆妮妮 導入當地市場上市。

如果您有意願成為 Nutrinini 脆妮妮 的海外代理商請與我們聯絡! 我們提供優質的商品及合理的利潤。

聯絡方式 Nutrinini 脆妮妮 海外市場部
e-mail 至 esea7622276@gmail.com